已经得到个称赞     给我点赞
  • 所在单位: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 办公地点:化材院辅楼635
  • 在职信息:在职
  • 学科:分析化学
动态
当前位置: 中文主页 >> 动态

Ø  2023.11受邀参加深圳大学承办的中国国化学会第十四届全国分析化学年会,并做了题为“基于指数扩增反应的发夹模板设计用于microRNA体外精准检测”的口头报告。

Ø  2023.9受邀参加济南大学承办的第十六届全国化学传感器学术会议(SCCS2023),并做了题为“聚合物点电化学发光与生物传感”的口头报告。

Ø  2023.7由中国化工教育协会和哈尔滨工业大学共同主办的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化学测量技术竞赛(ECMT竞赛),本科生林荣沁、李天浩两位本科生在冯亚强老师的指导下荣获二等奖,特此祝贺。http://www.cteic.com/associationShow-4274.html

Ø  2023.6 祝贺硕士研究生汪转转顺利毕业!同时祝贺刘夏羽和丁昱两名本科生毕设答辩顺利通过!

Ø  2023.1 课题组在“中国化学会90周年庆祝活动:Chemist is Cool课题组风采创意大赛”获得“炫Cool课题组银奖”(90)

https://www.chemsoc.org.cn/90year/group/news/a5034.html

纪念证书.jpg

Ø  2022.12祝贺汪转转同学获得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Ø  2022.10 西北大学冯亚强/滨州医学院王宁宁/南京大学鞠熀先联合在Science China Chemistry杂志上发表了题为“Electrochemiluminescence biosensing and bioimaging with nanomaterials as emitters”的综述,系统地总结了各类ECL纳米发光体的最新研究进展。https://mp.weixin.qq.com/s/O6S-adCYSYBlA83kCnzR6g

Ø  2022.6 冯亚强老师受邀参加中国仪器仪表学会青年学者论坛(第四期),主持并做邀请报告。http://www.cis.org.cn/post/detail/119/5872

Ø  2022.4清明节课题组去翠华山游玩。

Ø  2022.3祝贺汪转转同学的论文在Anal. Chem.发表!https://pubs.acs.org/doi/10.1021/acs.analchem.1c05377

Ø  2021.9祝贺课题组汪转转同学在第六届陕西省大学生微结构摄影大赛中获得优秀奖!

https://tuanwei.nwu.edu.cn/info/1021/5586.htm

作品:纳米星球

 

Ø  2021.7,参加四川大学举办由吴奇院士主讲《大分子溶液》讲习班,结业。

Ø  2021.5,由刘夏羽、郑雷皓成和穆玥如三位同学申请的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单分散共轭聚合物纳米颗粒的微流控制备方法探究”结题答辩以优秀通过!(感谢研究生汪转转的鼎力相互) https://chem.nwu.edu.cn/cmsproduct/front/commonLeft?channelId=3

Ø  2020.10 参加南京大学一百周年院庆暨鞠老师课题组二十周年组庆。

Ø  2019.7 参加厦门大学《电化学研究范式》暑期学校,结业通过。

Ø  2018.6 第十三届全国分析化学年会组织委员会委员,并作为交通组负责人负责会议交通工作。

Ø  2018年入选西北大学“青年学术英才支持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