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中文主页 -个人简介

  西北大学网络和数据中心主任、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西安市影像组学与智能感知重点实验室主任、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西北大学优秀青年学术骨干支持计划首批入选者,教育部创新团队“文化遗产数字化保护与传播”及陕西省重点科技创新团队“媒体大数据分析与检索创新团队”成员、分别于20112005年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和西安交通大学获得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博士、计算机应用技术硕士学位,20116月进入西北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博士后流动站,2014年在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做访问学者。主要从事光学分子影像、医学图像处理及可视化、颅面形态学等研究。中国图形图像学会理事、中国高教学会教育信息化分会理事、陕西省图形图像学会常务理事、陕西省信号处理学会理事、陕西省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理事、陕西省计算机学会理事、陕西省计算机教育学会理事

  光学分子影像方面,在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等国家级和省部级项目支持下,结合光学分子断层成像的实际需求和发展趋势,进行了成像系统、传输理论和重建算法方面的工作。

  颅面形态学方面,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支持下,研究颅面贴图合成和真实感重建和交互技术及三维颅骨与面部图像五官快速配准方法的研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