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妞苗

个人信息:Personal Information

副教授

硕士生导师

教师拼音名称:Zhang Niumiao

所在单位:物理学院

联系方式:nmzhang@nwu.edu.cn

学位:博士学位

职称:副教授

学科:光学

其他联系方式Other Contact Information

通讯/办公地址 :

个人简介Personal Profile

张妞苗,物理学院副教授,硕导,主要从事光电功能材料的合成、性能及应用工作。2008年-2017年先后在西北大学物理学系、光子学与光子技术研究所、物理学院完成本、硕、博连读,2017年获博士学位。2015年3月-9月在国立台湾大学访问。2017年9月开始在西北大学物理学院工作至今,主要研究方向为光电功能材料的合成、性能及应用。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参与包括自然科学基金、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等省部级及以上项目5项。在ACS  Appl.  Mater.  InterfacesJ.  Mater.  Chem.  C 等国际权威期刊上共发表SCI论文21篇:SCI一区论文4篇、二区论文9篇。单篇被引最高达102次,被选为ESI(3%)高被引论文。承担《光学薄膜与技术》、《数字图像处理》等本科生课程。

  • 教育经历Education Background
  • 工作经历Work Experience
  • 研究方向Research Focus
  • 社会兼职Social Affiliations
    暂无内容

团队成员Research Group

团队名称: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