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长建

个人信息:Personal Information

教授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教师拼音名称:Xie Changjian

办公地点:西北大学长安校区物理楼850

职称:教授

其他联系方式Other Contact Information

通讯/办公地址 :

邮箱 :

个人简介Personal Profile

2008年在四川大学获得应用化学专业学士学位,2013年南京大学获得物理化学专业博士学位,先后在南京大学(2013-2015)和美国新墨西哥大学(2015-2019)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19年入职西北大学现代物理研究所,入选国家青年人才计划,陕西省高校第四批“青年杰出人才计划”。 主要从事分子反应动力学以及量化动力学过程中的非绝热效应的理论研究,致力于发展精确高效的非绝热量子动力学理论方法,已发表SCI论文80余篇,其中J. Am. Chem. Soc.(第一作者)2 篇,Acc. Chem. Res.(第一作者)篇,J. Phys. Chem. Lett.(第一作者)2篇等;与实验合作发表Science(共同第一作者)1篇,PNAS(理论第一作者)1篇等。

  • 教育经历Education Background
  • 工作经历Work Experience
  • 研究方向Research Focus
  • 社会兼职Social Affiliations
    暂无内容